bista@nercita.org.cn 010-51503493

2022年10月党建工作总结

发布者:北京农业信息化学会    浏览次数:618    日期:2022-10-17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贺信和指示精神,通过学习,要理性辩证看待国际国内形势。既要看到当前国际形势发生的深刻复杂变化,更要看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已进入不可逆转历史进程,我国发展仍具有诸多战略性有利条件。这是我国应变局、开新局的强大信心和底气所在,要坚定信心,发扬历史主动精神,更好统筹“两个大局”,集中力量做好自己的事,在应对挑战中不断发展壮大自己。

当今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正加速演进,我国正处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伟大历史性成就,脱贫攻坚战取得全面胜利,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顺利开启,同时我们在前进道路上仍面临着许多难关和挑战。风险越大、挑战越多、任务越重,越要加强党的作风建设,以好的作风振奋精神、激发斗志、树立形象、赢得民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