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sta@nercita.org.cn 010-51503493

2022年11月党建工作总结

发布者:北京农业信息化学会    浏览次数:605    日期:2022-11-08

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经历了对党和人民事业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的三件大事,其中之一就是完成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任务,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我作为参与者和见证者,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后,倍感振奋、深受鼓舞、催人奋进。我们应该持续扎实推进科技助力乡村振兴工作,利用智能化的技术和装备积极开展乡村建设行动,持续提升农村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水平,推动实现农村更富裕、生活更幸福、乡村更美丽。

通过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感受到了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振奋人心、自信自立;感受到了新时代新征程上使命任务的任重道远、唯有斗争;感受到了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到工作实际的勇毅前行、奋力不怠。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重要契机和强大动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