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sta@nercita.org.cn 010-51503493

学会组织数字技术助力乡村振兴高级研修班

发布者:北京农业信息化学会    浏览次数:711    日期:2019-09-16

        2019年9月16日-21日,由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北京市农林科学院、国家农业信息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与国家农业智能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共同承办的《数字技术助力乡村振兴高级研修班》在北京成功举办。此次研修班得到了农业部发展计划司的大力支持,共有来自全国20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的农业管理和推广部门负责人,涉农企业、现代农业产业园及相关基地代表共140余名学员参加研修。

        研修课程共邀请了24位一线科研人员为学员们进行专业技术培训,围绕数字农业基础理论、关键技术、应用模式及典型案例做了详细的培训,同时组织学员到国家农业信息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及小汤山国家精准农业研究示范基地等观摩学习,完成论文撰写,保证研修班的培训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