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sta@nercita.org.cn 010-51503493

学会推荐八篇科技论文入选第十六届北京青年优秀科技论文奖

发布者:北京农业信息化学会    浏览次数:955    日期:2022-03-01

        近日,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公布了第十六届北京青年优秀科技论文评选结果。由北京农业信息化学会推荐的北京市农林科学院信息技术研究中心马晨高级工程师的论文“农业软件产业发展的现实格局与路径选择”、李瑾研究员的论文“互联网环境下农业服务业的创新发展”、曹冰雪助理研究员的论文“信息化对农民增收的影响效应”、冯献副研究员的论文“数字化促进乡村公共文化服务可及性的影响与作用机制分析——以北京市650份村民样本为例”和北京市农林科学院智能装备技术研究中心冯青春副研究员的论文“基于视觉伺服的温室番茄植株主茎跟踪与测量方法”、姜凯高级工程师的论文“砧木上苗定位机构吸附块仿真设计与性能试验”、李涛助理研究员“矮化密植果园多臂采摘机器人任务规划”和北京派得伟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郭美荣副研究员的论文“互联网环境下北京休闲农业创新发展研究”入选了第十六届北京青年优秀科技论文。

 

        北京农业信息化学会入选第十六届北京青年优秀科技论文优秀组织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