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sta@nercita.org.cn 010-51503493

学会组织开展“寻红色足迹 悟初心使命 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北京农业信息化学会    浏览次数:386    日期:2023-07-03

        追寻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为深入开展主题教育,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的爱党爱国情怀,凝聚奋进力量, 6月20日上午,学会组织45位党员代表走进大兴红星集体农庄,开展“寻红色足迹 悟初心使命 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在红星广场,学会推荐的科学家精神宣讲团成员王丽娜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初心使命。铿锵之音,诠释对英烈的敬仰,表达对党的忠诚,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随后,在讲解员带领下,同志们参观了南郊农场场史馆和中朝友谊林,了解了红星集体农庄的红色文化以及革命先烈事迹、榜样模范的故事,毛主席曾于1954年微服私访过红星集体农庄,1955年又为《红星集体农庄的远景规划》题写按语。几十年来,历届党和国家领导人曾先后到那里参观、视察和指导工作。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精神洗礼。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把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学习好、传承好、发扬好,精耕细作,为农业信息化发展的光荣使命做出积极贡献,用实际行动迎接“七一”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