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sta@nercita.org.cn 010-51503493

院士专家讲科学活动预告

发布者:北京农业信息化学会    浏览次数:839    日期:2023-01-19
活动安排

讲座内容

《农业人工智能》

讲座内容:随着计算机和互联网技术的飞速发展,人工智能技术已经深入到了农业的方方面面。新一代的人工智能技术与农业的跨界融合,使农业真正变得高大上,也必将改变中国农业的格局。本次讲座将带领大家走进现代农业,一起看看农业与人工智能到底能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专家简介

赵春江,中国工程院院士,北京农业信息化学会理事长,农业信息工程技术专家。

现任国家农业信息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我国农业信息技术领域领军人才,国家863计划专家,科技部、农业农村部、工业和信息化部等政府部门专家,牵头起草了"十五"到"十四五"期间多项国家农业信息化战略研究规划和重大项目总体技术方案,为国家宏观决策提供了重要的科学咨询意见。

04
活动参与方式

需提前预约北京科学中心门票和院士专家讲科学活动票,每场活动报名人数20人。

05
温馨提示

1. 预约成功后须准时参加活动,如爽约将计入黑名单,影响后续活动参与及报名。

2. 活动开始后5分钟未入场,将取消入场资格,请准时参加活动。

3. 活动安排最终解释权归北京科学中心所有。